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八正文化 - 養生,飯水分離,飲食,保健,中醫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訂購方式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八正文化http://www.o
八正文化

飯水分離健康奇蹟

啟動活化細胞密碼,印證健康奇蹟,從飯水分離開始。從飲食改變細胞,啟動活化細胞密碼;從淨化細胞斷捨離五蘊的糾纏,天地合一有情眾生共榮,觀自在心,創造美麗心世界。
【試閱】

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增訂三版】

從飯水分離開始,啟動活化細胞密碼!本書以親身體驗與多年來透過與患者交流,領會「透過吃飯與喝水分開」簡單的方式,即能改善宿疾,並了解自己發揮強大的身體自癒力。
【試閱】

人體內的太陽

書中從觀念到做法,用最淺顯易懂的文字,運用科學的實證和語彙闡釋何謂「陽氣」,讓陽氣不再只是模糊玄虛的概念;以貼近現代生活的案例,指出空調、冷飲、熬夜等小習慣如何扼殺陽氣,最後提出生活各方面的簡易養陽方法,隨時皆可養陽,讓體內陽氣強盛,從而達到健康、長壽的目標!
【試閱】

八正文化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最新增訂版】

打擊癌症,降低冠狀動脈心臟病發病機率,有效減輕體重,舒緩自閉症,根治酵母菌感染,減輕大腸躁鬱症的症狀,糖尿病、失智症與唐氏症病患及家屬的新希望!
【試閱】

春天奏鳴曲

生活點滴觀察、體會與覺醒,透過文字與一幀幀彩圖呈現於本書中,與所有讀者分享作者的真心與我的生命觀。
【試閱】

大槍武藝

大槍是個早已被時代淘汰的冷兵器,但在擬古的大槍對抗的過程裡,我們可以學習中華文化特殊的思維方式、感受到人格和心性因為壓力而產生的變化、體會到在強烈衝突中巧妙的人際關係,這些才是我們練習大槍可以受益之處,而這些益處只有在實際對抗中得到。
【試閱】

 
 
  《桃太郎哈台記》新書分享會 (2011/04/22~//)
  《333銷售心法》新書 (2011/01/28~//)
  《占星術士》痞客邦讀創館迴響贈書活動 (2010/10/06~//)
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ww.octa.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統一編號:27988253
電話:02-2336-1496 傳真:02-2336-1493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隨想集

隨想集
一些踩踏在虛空中的足跡
加入採購車
回顧既往的十年,藉「我捕捉自己的思緒」,轉化思緒為具體的文字與圖像。這過程如一首全新的曲調,起承轉合,如此豐富、生動、美妙、喜悅。...
看更多...

八正文化
天使之書

天使之書
到處都有天使
加入採購車
這些年來,我真的找著了好多天使,各種各樣的天使!那些散落人間的天使。只要你放慢腳步...
看更多...

八正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