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八正文化
訂購方式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首頁 >占星網頁

輕鬆Run占星Run出你的好運事---居家風水篇
表示自己給人看起來的感覺是個性穩重的人;如果櫃子的外型有稜有角或顏色鮮明,作風也會相對明快;如果外型比較圓滑或顏色柔和,待人接物上會比較體貼周到。櫃子內的東西若很紛亂,表示內在有較多紛亂思緒或是容易表裡不一致。要注意自身的體質是否因為環境較受拘束或壓抑而容易感到身體不舒服。
表示自身的財物穩固不容易變動或流通(除非櫃子內的東西常移動位置),有時候會有一種錢很難動用的感覺,或是因為要動用錢財而感到壓力,原因可能是錢財取得不易、或是因為有定存不想解約、有固定資產卻無現金。
表示在溝通表達上、或與手足近親之間、鄰近交通…等等的互動關係上,容易因為固定的模式而一成不變,或是遭遇往返交流上的困難。
表示呆在家中容易因為感受到無形的壓力而呆不住。也許家庭責任重、或是父親比較嚴格,但也因為家中基礎較穩固,比較不需要擔心經常性的異動或變故。
表示與子女的關係較沉重,或是自己不容易因為身為子女而有快樂的感覺,相對地也較不喜歡驚奇好玩的事物,戀愛的對象也會傾向於選擇較符合社會認知標準但年齡差異大的,不易做風險變化大的投資。
表示容易因為沉重的工作份量而過勞,要注意因為這樣的過勞而導致的身體疾病。
表示與合夥人的關係是比較沉重而費心力的,容易有合作上的困難,如討論夫妻關係,則容易「相敬如冰」、既不肯彼此軟化態度也不願選擇分道揚鑣地彼此束縛著。
表示容易有與人分享的困難。不論是心情上或是財務上,都容易因為算計、或衡量得失、或恐懼,而處於難以交流的狀況,甚至面對死亡這個議題都是比較憂鬱的。
表示容易因為出國探索或旅遊、高等進修、宗教信仰…擴展人生經歷等等而遭遇不順遂的事情,或是容易因此感到壓力。
表示在乎社會所重視的價值也希望在社會上的有所表現,但很難得到社會的認同而必須付出相對較多的努力,此時也表示較難得到從母親方面來的支持或協助。
表示較不容易有輕鬆的社交生活,對於屬於共同興趣的事物,抱持著較嚴肅的研究態度,無法以玩樂心情看待,而導致社交圈也相對狹隘。
表示容易有精神上的壓力,不開心,私下常憂鬱,對於自身的處境悲觀卻又不知如何是好。要注意因為壓力而產生的精神方面疾病。
表示自身的舉手投足給人的感覺比較討喜,進而較容易有人緣。
表示自身的錢財容易有一些不錯的流通,通常是增加,但是花如果不新鮮,反而會影響財運。
表示與人的溝通比較風趣,也較可以增進鄰里間的往來關係。
表示家中容易有一些增進成員彼此情誼的活動,也比較容易相處和樂。
表示作為子女的表現會比較出色;如果是談戀愛,則會比較有情趣一些;短期投資容易有好運氣;或是比較愛玩,經常找樂子。
表示容易跟同事或工作上的對象應酬、吃飯、社交等等。工作表現會比較引人注目。
表示與合夥人的合作關係不錯,若為夫妻,比較有一點生活情調,也許花前月下、或是互動上較甜蜜。
表示透過一些感覺或財物的分享,容易感受到對方的情意;或是容易耽溺在感官的逸樂當中。
表示較容易喜歡異國文化所代表的一切相關人事物。出國容易有異性緣。也可能跟姻親的感情比較好。
表示易選擇公眾場合展現自身對於美感的認知或表現,例如模特兒、有品味的穿著、或是知名設計師…之類的,也會在大眾面前看起來比較注重社交打扮。所選擇的朋友也比較會具有社會形象。
表示較喜歡在同好圈舉辦社交趴體(Social Party),也比較容易與這些同好朋友發生情感,或是有友善的關係。
表示精神上容易愉快,若在情感上則容易處於暗戀的狀態,戀情會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也許是單相思,也可能有私下的交往,但不容易浮出檯面。

占星遊戲的適用對象

這個心理測驗較適合一個人獨立居住的受訪者。要想知道目前家中的風水如何影響自己的狀況,不妨試著將「床位、櫃子和花」三樣物事依照相對的方位、按順序選擇擺設出來,看看會得出什麼樣的結果?
不同的相對關係,會影響自己不同的運勢,想要有好財庫好人品而不要過多的責任壓力、或想要有好人緣或好運氣而不要招爛桃花,則要謹慎選擇方位並重新擺設,建議受訪者多玩幾次,看看哪一種配對可以創造自己的好財跟好運?

遊戲說明

先選定床頭的位置,接著請依照自己房間內東西擺放的方位,相對於床的位置在1或2或3,看看櫃子和花各自在哪一個較符合您房間狀況的位置,直接點選好數字以後,相關解釋會立刻顯現在配置圖下方,若無該項目符合的選項,請直接按下一步,直到三個選項完成。

床頭的位置

靠牆面請選1或3的位置,靠牆角請選2的位置
個人的房間
請依照自己房間內擺放方位
選擇您床位的位置
床位靠牆面(1)
床位靠牆角(2)
床位靠牆面(3)

櫃子的位置

請依照方位(1-12)選擇您櫃子的位置,選好之後﹝或是無櫃子的擺設﹞,請選擇『下一步』
11 10 9 8
12
個人的房間
請依照自己房間內擺放方位
選擇您櫃子的位置
7
1 6
2 3 4 5

鮮花的位置

請依照方位(1-12)選擇您鮮花的位置,若無此擺設,請選擇『看結果』
11 10 9 8
12
個人的房間
請依照自己房間內擺放方位
選擇您鮮花的位置
7
1 6
2 3 4 5
11 10 9 8
12
個人的房間
居家風水結果
7
1 6
2 3 4 5


無標題文件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ww.octa.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統一編號:27988253
電話:02-2336-1496 傳真:02-2336-1493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八正文化
隨想集

隨想集
一些踩踏在虛空中的足跡
加入採購車
回顧既往的十年,藉「我捕捉自己的思緒」,轉化思緒為具體的文字與圖像。這過程如一首全新的曲調,起承轉合,如此豐富、生動、美妙、喜悅...
看更多...

八正文化
天使之書

天使之書
到處都有天使
加入採購車
這些年來,我真的找著了好多天使,各種各樣的天使!那些散落人間的天使。只要你放慢腳步...
看更多...

八正文化